言杞

雨条烟叶 1

  

  先婚后爱ABO(⑉°з°)-♡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昭,妈觉得小溯这孩子挺好的,趁着我和你爸身体都好,挑个日子把婚礼办了吧。 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....咳..咳咳..”刚喝进去的水,没来得及吞咽,就流到气管里,引起剧烈的咳嗽。


        胸膛隐秘的一角突然被扒开,里面的东西突然活过来一般四处乱撞,有多隐秘呢,大概是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存在。


        骆为昭把筷子扔在桌上,抽出纸巾面不改色的擦了擦擦下巴上的水,向后仰靠在椅背上,咧嘴笑了笑“妈,就算你儿子愿意,人家裴总也...不一定看得上你儿子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的上。”慕小青挑了一块肥瘦相间的肉,夹到骆为昭碗里。“明天日子不错,妈给你做一回主,去把证领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小屁孩才多大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您怎么突然转变封建主义思想,要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决定我的婚姻大事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怦...怦...怦..


        额角被紧密的汗水打湿,心脏过于激动,连自己的声音都快被淹没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算您不在乎我的意见,裴溯..裴溯他也不会同意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已经同意了,这件事就这么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骆丞把筷子拍在桌子上,这一声仿佛拍在了骆为昭的不太听话心脏上,让它隐了声响,只剩下这句话在脑中回荡。


       他同意了…







        骆为昭也不知道为什么,遇到逼婚这种事,自己竟然没有拍案拒绝直接离开,反而准时赴约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民政局门口熟悉的身影,骆为昭滚了下喉咙,眼睛不自主的瞟向别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...这是等多久了


        骆为昭擦去手心的潮湿,竟觉得有些不切实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骆队,你来了。”裴溯转过头自然的挽过骆为昭的手臂。“我们进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迈开的腿僵硬的有些发麻。


        想问的话没能说出口,变成了一句“你先坐着等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处理好了交材料登记等一切事宜,才回来带着裴溯去拍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靠近点,再靠近点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摄影师看着中间距离还能再加一个人进去的两人,眉头整个拧在了一起没忍住“啧”一声,扔下摄像机直奔裴溯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有完整的Omega保护法,如果你是被强迫的,我现在立刻报警,帮你摆脱这个人渣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骆为昭不可思议的看向对自己怒目而视的摄影师。“我这么英俊,哪儿像人渣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刚才怎么喊都不肯动一下的身体突然灵活起来,伸手搂住裴溯的腰,一下把人带到怀里。“我家宝贝儿容易紧张,酝酿一下情绪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如果是被强迫的,你就说出来,国家在背后保护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骆为昭的话摄影师一个字都没信,依旧反复向裴溯确认情况。


        裴溯轻笑一声,终于开口回答“没有强迫我,我也很愿意和他结婚,只是有点....”他转头看向骆为昭,眼角都含着笑意。“紧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骆为昭见过裴溯各种各样的笑,可只这一次,竟从中这双眸子里看出几分深情来,心里一颤,收紧落在腰上的手,随即又马上松开,竟有了想在裴溯嘴上啄了一口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儿,拍了照可就不能反悔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太想看先婚后爱了,实在找不到,只能自己试试看了😭😭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