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杞

雨条烟叶 2


  先婚后爱(⑉°з°)-♡ABO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咔嚓-咔嚓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民政局来来往往的人太多,公共设施上的磨损随处可见,连坐垫都缺了好几个,骆为昭一屁股坐在冰凉的椅面上,拍了拍旁边的垫子“坐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骆队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桃花眼含着笑意,凑到骆为昭面前,身上的男性木制香水的气味萦绕在他鼻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...现在还有机会,办完手续再后悔,连户口本的婚姻状态都会变成离异,到时候...到时候再想结婚,门槛都比别人高了几分,而且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话没说完,就听到一声轻笑。 “你觉得,我会有这种烦恼么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裴溯的眼镜是拍完照戴回去的,隔着一层玻璃,连他眼底的情绪都模糊了几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想来也是,自己一年的工资都不一定买得起他鼻梁上架着的眼镜,这样的人又怎么可能会对户口本上的两个字有所顾忌,只要他想,愿意跟他的人怕是一天换一个,一年都不会有重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骆为昭蹙起眉头,摸不清这种怪异又不爽的感觉是哪儿来的,想是还没做好被包养的觉悟,还是被一个年轻精致的小屁孩包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骆队该不会是想悔婚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裴溯的指尖从骆为昭的小臂滑下,精准的把手掌覆在他的手背上,在小麦色肤色的对比下,显得有些苍白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这么凉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骆为昭翻手抓住试图作乱的工具,双手包裹在手心里输送体温,裴溯没了工具不再作乱,却也罕见的没有任何试图抽出的动作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婚姻大事,可不是闹着玩的,我不知道你和我妈有什么猫腻,你既然同意和我领证,总不会是为了在资料里加上离异二字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用体温暖过的手虽然没有变得红润,却也不再苍白,骆为昭拉过另一只手,继续输送温度,裴溯垂着眼,目光落在交叠的手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跟了我,就是我的人了,你的一切都是和我有关系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,裴溯抬起头看向骆为昭,定了几秒却一个字也没说出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无论曾经如何,从今以后你身边只能是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是财产公证的合同,你看一下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裴溯把刚取出来的照片递过去,随手就把接过来的合同扔进垃圾桶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这个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骆为昭蹙眉看了一眼,自己排队领来的合同,一时有些担心裴溯对公司的管理,又想着即使他把公司亏没了,自己的钱也能够两人生活,眉间舒展开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只是骆为昭不明白,裴溯取个照片付的钱竟然也能比别人多一倍,实在想不通这个还能附加什么费用,正要问,却被人在嘴角啃了一口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..饿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后,两人拿着小红本走出了民政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裴溯出了门就忘了自己还饿着这件事,只说了句“我一会有个会要开,先回公司了。”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骆为昭翻开小红本看了许久,只觉得越看越般配,连被裴溯啃过的嘴角在隐隐发烫,某个部位竟就精神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坐了一会终于起身把证件收了起来,确保平底锅无法在这里作乱,才到卫生间打发了自己,又用冷水洗了把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也好, 无论是不是零度共情者,在我身边,总不会做出太出格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