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杞

〖闲泽衍生〗哑木 - 叁拾柒


身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,胡楠伸了个懒腰,慵懒的下了床,吃过秦明留的早餐就出门了,好几天都没回过酒吧了,身为老板当然要回去看看,胡楠走到车前,摸了摸口袋才发现钥匙没带。


胡楠拍了拍头,为自己的丢三落四叹了一口气,转身到路边打了个车。


“请问您到哪儿?”


司机尖锐的声音吓的胡楠手都抖了一下,他眨着眼歪了歪头,好一会儿才张口,“酒吧,梧桐酒吧。”


刚到酒吧就收获了王天放的拥抱,胡楠面带嫌弃的推开王天放,“我不在这,偷懒儿没?”


王天放摇头摇的脸上的肉都在抖,“没有,绝对没有,老板你还不知道我嘛!”说完一张黝黑的脸上就露出了洁白的牙齿。


目光越过王天放,胡楠看到了这里唯一的客人,正在角落里画画。


走到近侧,就看到那支画笔正勾勒着一个消瘦的身形。


安宁转头发现了身后的胡楠,下意识的伸手想挡住这张靠着想象画出来的画,又看了一眼只勾勒出身形的画,才把手放下来,面上升起一团红晕来。


“好久没看到你了,最近....哎?你这伤怎么弄的。”


胡楠躲过了安宁伸向自己的手,自己摸了摸结痂的伤口,笑着说,“不小心摔的。”然后目光重新打量上这一幅还没完成的画。


“这么早就来画画了,安宁你还真是勤奋。”


随着人越来越多,胡楠与很久没见的熟客们交谈寒暄,直到下午才回到吧台给自己倒了一杯久违的威士忌,浓烈的酒液被尽数吞入腹中。


好像是忘了些什么,胡楠皱眉去想,却什么都没能想起来,他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摇了摇头不再去想。


手里的就酒杯突然夺走,小鹿般的眼睛抬头看向清冷的脸,又朝他空空如也的身后看了看,才露出笑容抱住秦明的腰,把脸贴在秦明身上。


“这就忍不住了?”


秦明用手指把玩着胡楠耳鬓的碎发,又揉了两下柔软的耳垂,“不是说好非必要的时候不喝酒了么?”


胡楠缩了缩头,敏感的耳朵红了起来,他扒掉秦明乱动的手发出疑问,“什么时候说的,我怎么没印象啊?”胡楠抬起头,露出一双漂亮的凤眼,迷茫的眨动了几下。


“怎么,想赖账?”


修长的手指勾了勾胡楠的下巴,一阵发痒,胡楠向后退了一下,却又被秦明搂了回来。


“感觉怎么样?”


胡楠被秦明问的一愣,“什么怎么样?伤口的话,已经不疼了。”


“我是说心理辅导感觉怎么样。”


“我...没去。”


突然意识到自己究竟忘记的是什么的胡楠,吐了吐红润的舌头,“我给忘记了。”


“明天,我和你一起去吧。”


一向话少的秦明在昨晚把约定的时间说了三次,还在桌子上贴了便签,现在看来,似乎完全没有起任何的作用。


秦明嘴角微微向上勾起,目光温柔的看向胡楠,不知道怎么回事,最近胡楠变得迷迷糊糊的,不过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,最贴切不过了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