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杞

〖闲泽衍生〗哑木 - 叁拾陆


第二天,秦明拒绝了林涛和大宝提议的晚餐,下了班就往家里走,到了家门口,钥匙却不好使了,秦明拔下来看了看,又不甘心的插了进去,还是卡在那里,无法转动。


正在秦明思考原因的时候,门从里面打开了,胡楠穿着家居服身形慵懒的靠在门口,看样子身体已经好了大半,他弯着眼睛笑盈盈的说:“你回来了,今天怎么这么早。”


“嗯。”秦明捏了一下胡楠没有伤口的半边脸,“不早不晚,早上说了四点半回来。”


“四点半,现在不是才过中午吗?”胡楠转身看向时钟,轻吐了一下舌头,“好吧..原来是我记错了。”


秦明看了看手里失去作用的钥匙,抬头问道:“你换锁了?”


“是啊。”胡楠把人拉进来,递给秦明一把新钥匙,“钥匙被别人拿在手里,总归是不放心的,特别是...林涛。”


秦明眉头轻皱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胡楠对林涛带有这么大的偏见,他不希望自己爱的人与自己最好的朋友朝着这个方向继续发展下去。


“林涛可以信任。”秦明把外套脱下来,工整的挂在衣架上,“我们相识很久了,他不错。”


“他对你...对你有想法,我忍不了。”胡楠倒了一大杯水一口喝了进去。


“你想太多了”秦明松了松领带,“我们从上学到工作一直在一起,他并没有任何出格的行为,若是真的有什么想法,也不会等这么多年。”


“你不信我?”胡楠眼睛大张看着秦明。


秦明微叹了一口气,“不是不信你,你是我最爱的人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而且他有女朋友的。”


听到秦明对自己的爱意,胡楠把头别向一旁,连说话的语气都软了下来,“可他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
秦明伸手把胡楠揽进怀里,轻拍他的后背,“别想那么多了,怎么样,伤口还疼吗。”


“疼。”胡楠趴在秦明怀里,发出软糯的声音。


秦明低下身,把胡楠横着抱了起来,放回到床上,轻吻一口胡楠的嘴角,“哪里疼,让我看看。”


说是看看,却是把所有的伤口都重新处理了一遍,秦明把医疗箱重新合起,“我给你找了一个心理医生,等你伤好了,就去治疗,好不好。”


胡楠眨了眨眼,好一会儿才张口应了下来。


他想起自己治疗抑郁症是遇到的那个嘴脸恶劣的心理医生,心理治疗只是敷衍了事,只是一味地让自己花钱买药,结果药是吃了不少,病情不丝毫不见好转,甚至还有更加严重的趋势。


最后还是自己断了药品,过了一段黑暗无比的日子,后来又去种了大半年的地,才从那段日子里走了出来。


不过,自己这样的情况,怕不是种半年的地就能好的,而且秦明找的人,一定是可以信任的。


秦明刮了胡楠的鼻子一下,“饿了吧,想吃什么,我去给你做”





感觉我自己个有点乱....


评论(20)

热度(33)